首页 >金融 > 正文

世界看点:沈佳妮演过什么电视剧?剧情背景是什么?

2023-03-14 14:37:08来源:青年财富网


(资料图片)

有关沈佳妮演的电视剧哪些方面的知识,估计很多人不是太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沈佳妮演的电视剧哪些的相关内容。

沈佳妮演的电视剧有:北平无战事、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失恋33天。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由王宛平编剧,姚晓峰执导,由陆毅、秦海璐、耿乐,吴越,郭京飞,马境等主演的一部婚姻题材电视剧。

该剧以上世纪80年代为背景,把故事聚焦在三对不被祝福的婚姻上,展现了三对夫妻在巨大的时代变革面前,对待婚姻的变化和人性的挣扎,用“被生活欺骗”来展现80后所遭遇的情感状况。

该剧于2013年8月26日在北京、天津、吉林、河南四大卫视开播。

黎家老二黎阳(陆毅饰)因为家中贫寒无背景,为了得到一份好工作,不得不向现实低头,放弃了青梅竹马的女友曾小娅(沈佳妮饰),与暗恋自己多年的高干子弟程真真(秦海璐饰)结婚。婚姻没有建立在两情相悦的基础上,再加上程真真娇纵任性,门不当户不对也是横在两人之间的问题,于是婚后生活一点也不幸福。而黎家大女儿黎妮(吴越饰)虽然嫁给了条件很好的帅气机长向东海(耿乐饰),可在看似风光的婚姻之下,对方竟然是拖着小油瓶的离婚男;最后反而是原本最不被人看好的黎家老三黎山(郭京飞饰)的婚姻,尽管是姐弟恋还生活艰苦,但却过得踏实满足。

责任编辑:

标签: 青梅竹马 的基础上 两情相悦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