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融 > 正文

天天观点:韦文学是什么人?毕业于哪所学校?

2023-03-24 14:31:18来源:青年财富网


【资料图】

哈喽小伙伴们,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韦文学到底是个什么人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韦文学到底是个什么人的相关内容。

韦文学,男,汉族,1955年7月生,陕西澄城人,中共党员。1978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数学系数学教育专业。1988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科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获法学学士学位。1978年开始在渭南师范学院任教。现任渭南师范学院思政部教授,渭南师范学院学术带头人,德育学与法学研究专家。曾先后担任法律教研室主任、思想品德教研室主任、院学术委员会委员、部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部教学委员会委员、部工会主席等职。现兼任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服务经济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渭南师范学院思政研究会理事等职。其传略和事迹先后被收入《中华人物大辞典》、《中国当代教授大典》等大型辞书。

责任编辑:

标签: 渭南师范学院 学术委员会 学士学位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