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融 > 正文

今日热门!浦发银行青岛同安路支行举办反诈防骗知识讲座

2023-05-29 12:39:47来源:大众报业·半岛网


(资料图)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市民防诈识骗安全教育,提高周边居民防范、识别网络电信诈骗意识,维护自身财产安全,提升自我保护能力。近日,浦发银行青岛同安路支行邀约近百名网点周边居民客户参加“断卡行动与电信诈骗知识讲座”厅堂沙龙活动。

5月,浦发银行青岛同安路支行向近百名客户发出邀约,参加“断卡行动与电信诈骗知识讲座”厅堂沙龙活动。活动主要围绕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如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断卡行动如何制约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发生等主题进行讲解,通过真实案例帮助居民客户了解电信诈骗的常用手段和预防方法,呼吁客户遇到疑似电信诈骗时及时向公安机关进行求助。

本次厅堂沙龙活动持续约一整天共7场,先后向近百名客户宣传反诈知识,不少客户现场咨询诈骗短信的识别方法、高利理财的真假辨别等金融知识,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加活动的客户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不仅学到了丰富的反诈知识,同时也对银行账户控制、开卡尽调等相关风险防范措施表示理解。

此次厅堂沙龙活动,向老年人、新市民等易受诈骗的群体普及反诈知识,帮助广大居民增强反诈防骗意识,密切居民与银行联系,为提升居民金融素质、保障居民财产安全贡献浦发力量。下一步,浦发银行青岛同安路支行将再接再厉,常态化开展反诈宣教活动,将更多金融知识送达更多居民客户。

责任编辑:

标签: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