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融 > 正文

今日看点:李素丽是什么行业?李素丽事迹简介

2022-12-20 13:33:54来源:青年财富网


【资料图】

有关李素丽事迹简介方面的知识,估计很多人不是太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李素丽事迹简介的相关内容。

1、李素丽是北京公交窗口行业的优秀代表,在公交平凡的工作中,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人生追求,时刻牢记自己是首都公交战线的一名普通员工,坚持岗位做奉献,真情为他人,以强烈的首都意识、服务意识和公交窗口意识,诠释着公交一心为乘客,服务最光荣的行业精神,赢得了广大乘客的尊重和爱戴。

2、李素丽主动关心部室每一位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时刻掌握员工的思想动态,定期进行家访谈心,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奥运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特别是在北京奥运会及残奥会期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3、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带领部室人员,积极上路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为保证奥运会、残奥会服务工作万无一失,她建立了各种例会制度,多次召开座谈会、服务讲评会、指标分析会、签订各岗位责任书。

责任编辑:

标签: 进一步增强 定期进行 北京公交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