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融 > 正文

创造与魔法如何获得远古碎骨 创造与魔法获得远古碎骨方法_世界新消息

2023-05-05 15:30:28来源:历趣


(相关资料图)

创造与魔法如何获得远古碎骨 创造与魔法获得远古碎骨方法

远古碎骨是创造与魔法中的材料道具,该材料的获取需要通过参与远古战场的历练挑战,并获取的大量的远古勋章,通过所获得的远古勋章来兑换一定数量的远古碎骨,不过远古勋章具有使用时间限制,获取远古勋章之后,要及时兑换。

兑换远古碎片的步骤:我们来到古战场中带有几根主子的广场,需要点击这些柱子来消耗远古勋章兑换远古碎片等奖励,不要点击中间的那根柱子,那是创建部落用的,我们需要点击旁边的柱子进行兑换,靠近旁边的柱子,点击柱子即可进行兑换,我们可以看到获得了大量的远古碎骨。

古战场的挑战没有什么难度,需要组队挑战,但是古战场是需要材料激活开启的,我们需要准备蒸汽石×100+木材×100+遗骸晶石×100。

远古碎骨是制造远古装备的核心材料,同时也可以作为远古装备的修复材料对装备进行修复。

责任编辑:

标签: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推荐内容